<好久好久沒發文...要怎麼開頭呢>


這星期四我們結束了Austria的旅程

我的部分真的是有待加強

自我反省就留給我自己‧不打上來了!


晚上本來是要以慶功的名義去吃飯的

為了不因此取消‧改成以"聚餐"為目的(才有辦法開心的吃)


要去哪? 說了半天還是沒結果

幸好果斷的佳怡 幫我們決定了"麻布茶房"







好含蓄的微笑




一入座就會先給的熱茶(其實以上這兩張似乎是阿金拍的)




杯墊




亭君請大家的-三味白玉

這個超好吃!

只加黑糖沾抹茶黃豆粉紅豆 都好吃~

我個人覺得加黑糖或黃豆比較好吃!

抹茶和紅豆是預料中的味道‧所以沒有的感覺




我的-咖哩雞肉蛋燒(附煮物‧漬物‧吸物‧附餐飲料-冰抹茶)

份量對當天的我來說=剛好(個人食量較大)

另外還和映澄一起share了一個甘物-巧克力紫芋霜淇淋(紫芋好吃!)




往內場



讓佳怡有衝動想拍的服務人員




本來還有一張是偷拍阿金的"腳"

但不幸被本人發現 > <

所以那張照片就只能存在我記憶了!


心得是...如果聚餐的話  三味白玉必點!!(有12顆)

除了佳怡說-親子丼 太鹹

阿金的沙拉、阿佩的火鍋、映澄的泡菜牛肉丼都滿美味的樣子(我和亭君點一樣的)



又多了一個愉快的聚餐回憶 :]

可惜舜雅沒來!!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麻布茶坊 中友麻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