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~

我家電腦終於回家了!!

出走的10天真是漫長~

久沒見‧害我現在都不習慣它的大螢幕了...



上禮拜六過的不錯!

去舅舅家吃了燒烤‧差點辣死就是了



星期五雖然是"傻姊"的生日

回家還是忍不住把大家的祝福禮物都打開了~

很謝謝各位的祝福!!我都收進心裡了~




阿卡和怡汝送的咖哩麵包是超大的驚喜!!

現在看到她們兩位就會想到咖哩麵包...




9/25-9/26的迎新順利結束了!!!

可愛的第六小隊非常乖&合作

不過玩起遊戲也是很拼命的!

采文‧璽蓉‧宜靜‧佩庭‧佩芬 都超超超可愛‧貼心!

詠姿現在應該很後悔沒來吧XD


第一次參加迎新這種大事

收穫真的很多(一切盡在不言中)

有股衝動想加入學會...

想想自己應該只會添麻煩還是打消了念頭




真的很感激 過程中大家的幫忙

只要一缺什麼和工作人員說‧就會馬上生出來給學員

特別要謝謝紫瑩和學姊!!  幫了我們好多好多!!  (真該請她們吃頓飯)


個人認為自己沒做到什麼

迎新結束後還滿慚愧的...

如果沒有咖哩‧我看學員大概會覺得自己很衰....分到這個學姊


第二天的身體狀況非常糟

頻頻出錯‧一度以為值星會罰我作級數~

我覺得當時的值星大概在OS : 這人到底在幹嘛!



累癱的迎新很快樂的平安結束~(除了意外附加結膜炎...)

不知道怎麼形容滿心的感謝和感動

原來國貿家庭這麼濃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