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阿佩‧映澄一起去了高工園遊會...




本來我昨天和阿佩約9:30集合...

可是太會拖了只好先傳封簡訊說會晚點到



73的公車上有不少要去高工的~

所以我也沒迷路‧跟著人群走就對了!(下車對面就是啦)



到的時後‧阿佩已經在裡面了

根據當事人說法是被朋友拉進去的  - -+



結果後來都是阿佩那位國中幫她吃便當的朋友在帶我們~

阿佩:到底是誰約的阿? (對不起啦)



很謝謝那位導遊~

解說的很詳細‧而且有問必答!!

還請阿佩&我吃了柳橙冰棒!!

真的是大好人一個!!



後來映澄來了~

我想說冰也吃完了

所以就去跟告訴我園遊會這事的阿祥先生要飲料來喝

(葉:為什麼映澄的有兩顆梅子‧我的沒有= =)

(葉:吸管是我最喜歡的綠色^^)







那個導遊後來被學弟拖去丟水球

大部分都球都很人道的先把水球捏破再砸水出去~

旁邊的學弟到是很幸災樂禍的一直說:就這點能耐嗎?






不過今天還真是熱到不行...





總之謝謝阿佩‧映澄‧那個導遊‧還有阿祥!!


讓我多了一個不錯的回憶阿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