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葉意外的進去一頁台北的官網

才知道4/2就要上映囉~

這部是由【那一年的幸福時光】郭采潔、【淚王子】張孝全
【色戒】柯宇綸台灣新銳演員 姚淳耀、實力派巨星高凌風高捷
【街角的小王子】楊祐寧、【停車】曾佩瑜   聯合演出


【巴黎德州】、【樂士浮生錄】德國名導 文溫德斯 監製
柏林短片銀熊獎【美】得主 陳駿霖 編導
好萊塢攝影師 艾美獎得主MICHAEL FIMOGNARI 攝影


看過預告片還有劇照以後覺得很特別~

燈光的表現完全看不出來是國片~~(水)

它是一部浪漫喜劇~

本來Susie是由桂綸鎂飾演‧換成了郭采潔後居然有輔導金評審質疑她!!

還想刪減輔導金...

明明兩個人都很好阿!!(誰演都好看!!)

看到第一眼看到海報(旁邊的音樂盒有)的時候...

Amber正翻了!!想這樣大叫...

我本來就很喜歡她!!(大家都很喜歡吧^^)

她不只人可愛~~還很有想法~(不信的話去看看她的官方)

看幕後的時候會因為她一直微笑(傻笑)

真的超可愛的她!!







幕後可以去一頁台北官網觀賞!!(預告片去YouTube看比較清晰)



另外~拒絕這部片子的桂綸鎂也拍了一部第36個故事

這部看起來也不錯說~她在裡面的角色似乎很活潑

跟之前片子裡看到的她不太一樣~

而且故事本身也滿吸引人的~5/14上映~(yahoo沒有介紹這部)



4/23有我最喜歡的作家伊坂幸太郎的作品改編的電影重力小丑!!

同一天還有宮崎駿愛徒的新作品新子與千年魔法



今天在痞客的首頁也意外發現有很多關於電影的活動

向旁邊剛貼上的井上真央貼紙也是活動之一(貼貼紙‧抽漫畫)

還有很多其他痞客格主專屬的活動~

像送看電影賭博默示錄抽限量帝王撲克牌‧還有很多部電影
(我的初戀情人‧新子與千年魔法‧龍紋身的女孩等等)的贈票活動

痞客格主們別忘了去碰碰運氣啊!!



現在為什麼是電影季??我也不懂...

又不是寒暑假...

沒錢就算了!!要考試‧怎麼有時間去看這些好片...




大家應該也有一堆想看的吧!!

不過這麼多部要怎麼選還真是個問題...


大概只會去看一頁台北吧...(反正只會選一部)

映澄說它的票誠品賣200有徽章...

只能和
伊坂說聲對不起了...


但是我還在找人陪我~我要去Tiger看

她如果要看也會去德安...

我妹的話...大概比較想去看日劇(初戀情人or賭博默示錄)吧!!

我妹她一看到電視預告裡的松山健一就快瘋了...

是我在旁邊說他只是客串她才準備考慮一下的



有沒有誰可以陪我去Tiger看郭采潔啊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