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前天阿金生日

我們班有好多隻都穿了格子裝來~~



其中...

就屬我們最速配了!!



會被誤認不只是因為格紋衫

還都穿了背心、牛仔褲、還有像到我曾經拿錯過的紫色鞋子(呵)




這張是跑到一甲的教室請映澄小妹妹幫我拍的

本來是有頭的啦~被我剪掉了....(我並沒有特殊癖好)

反正大家應該都知道另一位小姐是誰了~(提示:綽號有字)




可愛的映澄一直很不甘心

她也想和某個人穿情侶裝:]

其實妳和傻小姊也一起穿過~

就別太在意了~~~


何況還有三年可以等!!

這機率應該不會太小啦!(不過妳的衣服都很有妳的風格倒是真的)






那天還很刺激的換了坐位~

坐角落去了...希望不要變的更孤僻....



唉~那位老師一次就丟了兩個長期性的作業

真的讓人有點頭痛...(還好我不是組長)

其實很懷疑散文心得她真的會看嘛....(第一、二篇寫好一點)



50+100字‧6篇‧52個人(這還是最低假設)



而且糟糕的是我並沒有對哪個作者比較有興趣...




最近在看【文學少女】這一系列的日本小說(不知道這算哪種小說‧滿灰暗的)

全部有8集+外傳‧是傻小姐提供的(我的進度只到3而已)

她好像很喜歡愛吃文章的女主角遠子學姊

但是到目前為止~我對琴吹同學比較有興趣


本來因為有點沉重‧我還想提早放棄

可是這一集很好看~又被拉回來了~

期待接下來的發展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