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禮拜二就12月了...

有沒有搞錯!!

今年要過去了耶!!




為什麼感覺自己只在今年生活了2個月...

其他時間我都去哪了??(望)




最近...捨棄了很多東西

想學羊毛氈‧想買DVD.CD‧想學電腦...

大部分都是考慮到$的問題!!

這些東西都差點在我衝動之下被結帳(滴!總共是****元)

好險理智並沒有完全遺棄我~~才得以保住爸爸的血汗錢!!







『回想一下一年前的今天,自己為了什麼而煩惱?』


這是我的一本書裡提到的一個問題(那是一本大概能讓我進化的書XD)




如果今天對你有特別意義‧那答案當然就不一定了!!

不過大部分的人都不記得了吧!!可能只記得那陣子在煩惱什麼!!

沒辦法明確指出就是今天吧!所以它說:


現在煩惱的問題,不到一年的時間,就會自然而然地消失不見

因為一直背負著所有的煩惱,完全不忘記的話,你大概也沒辦法增加新的煩惱吧!!

但是,現實的情況是新的煩惱會不斷接踵而來

這就是人類的腦部構造最終會將煩惱給忘記的證據!!


呵~當下我還真的想不起來~(不能想太久啊~這樣就不合邏輯了)

所以證實了遇到問題我們的解決能力是很強的!!

還有時間會沖淡一切也是輔助因子!!

所以還是不要製造些像杞人憂天的煩惱對你的大腦比較好!!

畢竟他要管的事太多了~





所以...上面的煩惱就給他全部擦掉好了!!

哈哈!現在在看另一本可以讓我進化的書~

希望我能有所成長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