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...

比較融入中技了(都多久了)

知道了一些大家的煩惱

還有校歌的奇怪現象...(史無前例?!)

生命果然充滿驚喜!!



當然...還有考驗...




張韶涵-看得最遠的地方MV



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

你是第一個發現我
越面無表情越是心裡難過
所以當我不肯落淚的顫抖
你會心疼的抱我在胸口

*你比誰都還了解我
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
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
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

*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
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
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
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

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
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
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
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

有時候覺得我們很不一樣
你能看見我到不到的地方

有時候又覺得我們很像
都愛仰起頭不聽命運的話

 



非常好聽的一首歌:目

好想好想找到像歌詞一樣的朋友

從國小就開始想擁有這位知心了~

希望有生之年可以遇到XD(快來找我~)



昨天去圖書室看了一點死神的精確度電影版

只有看到一丁點...好可惜~

下禮拜要快點衝去搶!!

看到目前為止覺得金城武演的很可愛?!

也很期待接下來會如何發展...









 

原以為你和我只是萍水相逢‧誰知道我卻因此得到這麼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