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謝謝所有人


國貿二甲的大家‧國一甲可愛的學妹們


真的滿驚喜的~


感謝瑋瑋‧阿佩‧映澄‧虹汝‧禹瑄 還有所有參予和幫忙的大家


我這個不好玩的人還真是苦了你們啊!!


希望你們不要介意才好~


這是送給你們的圖





其實要謝好多人



想直接在這點名



可是我怕打錯字&漏掉某人(實話)



所以.........請容許我空白...(好欠揍的我)










還有不知道為什麼?!玉嘉‧琪維今天給我的微笑好燦爛




謝謝妳們阿!!





大家人都好好~~~~(現在才知道?)



真的無從回報起了!!



以後請儘管差遣我!!






我會盡全力相挺的:目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