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us ...

繼續走著
收藏更多的故事

back to top

平常我沒有看短訊的習慣....

今天心血來潮看了短訊‧想說也該清清了~

除了一堆回覆通知外

有一封讓我眼睛一亮的標題

*學姊!!*

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打開來看!!

內容是可愛的學妹來和我打招呼:]

他說是和別的學姊打聽到這個消息的?!

真是佩服又慚愧阿~

居然讓學妹自己來找人.....

還這麼慢才看到......8/26送的‧9/3才被看見.....



以前國中沒有這個"習俗"?

並不會去找直系學妹學姊....

所以剛來中技時的確嚇到了XD

一群學長姐在窗外拼命的要找出自己的"傳人"

現在居然輪到我了耶!!(真是沒想到)



凌~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相處喔~

要請你多多體諒這沒用的學姊嘿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*葉子 的頭像
*葉子

*葉 _ Au revoir

*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我是睿君啦
  • 我好久沒來了
    過的還好嗎?
    唉又是這句老套的話
    不過很肺腑阿:目

    真的過好快
    我也變成學姐了= =
    下星期日滿17歲
    感覺很恐怖
    我不想跑那麼快
    真的:(

    成長要代價的.......

    希望你在中技也能過得很開心喔:)
  • 哈囉!!~

    真的好久不見哩^^

    同學會妳也沒去= =+

    生日快樂~

    不用怕...我們都一樣(似乎比妳大一年勒...)

    謝謝妳啦!!

    妳也要開心喔-ˇ-

    *葉子 於 2009/09/06 21:1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