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和蝦昨天去了嶺東附近的彩虹眷村~

那裡好酷喔~

蝦告訴我:『聽說是一位85歲的爺爺畫的!』(很厲害齁~)


(在旁邊的公園拍的)


現在那裡好像變成觀光景點了!

有好多人去那裡拍照耶~(一堆外拍族)

我們是下午3點~4:30在那裡拍照的!

超級熱~~~~~~~(還好不是2點...)



後來來了一家人‧其中的爸爸很熱心要幫我們拍喔~

不過後來好像變成在搞笑了!!! XDDDDD

但還是很謝謝他嘿~(讓我在那裡大笑)

還有啊.....那應該是他女兒吧?

定時拍照時好巧不巧的再那一秒移動她那一小步.....



就如此的剛好................擋住鏡頭了!!!!XDD





唉~~葉的照片真的很少

因為只有〝溫冷郎〞‧加上我的定時裝置又太麻煩了~(長達15秒 囧....)

所以沒辦法像蝦那樣~不過沒關係~至少有拍到兩人照了!!!


4:30後~蝦說想去找阿陞&小比

好不容易聯絡上了~結果速度太慢(好像還走錯?)所以他們已經上校車了!!

居然白走了..........(無緣呀.....)



其他照片就到這個*彩虹眷村*相簿看吧!!!(點它連結)



最後........當然是要感謝邀請我去的蝦啦~

還給了我一封小信.....(泛淚)

因為簡訊沒辦法打那嚜多字~

所以我還是用了我的老方法~製作了一張圖~

雖然大家看的到封面照片‧但應該看不見內容(吧....希望如此)

這是專屬FOR蝦的~對其他人也沒意義~所以用密碼鎖上了!!

蝦要去看喔:]   (雖然滿醜的....)


昨天好累..........但是超級開心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彩虹眷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