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和詠&蝦一起去看Tiger了這部!!!

個人真的覺得超超超級好看~~

以感人來說‧這是葉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了!!~~

雖然我不是什麼專家‧看過的電影也是數的出來的

但真的很推薦~

不管你要去電影院or用租的、借的.....其他方法弄到的

都欣賞一下這部有意義的片子吧!!

還有以前在國中有聽公民老師說過小說大綱


*請注意:假如葉沒被重灌記憶‧小說&電影是不同的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 管 是 內 容 或 結 局 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...聰明的小孩知道意思了吧~



這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大概因為太感人‧加上冷氣太強?

有兩位吧!? 哭的有點吵......(一點點啦> <)看的時候有點被打擾了~


還有就是雖然離我家很近‧但是走路回家還是滿恐怖的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路燈不能多一點嗎??XD




詠: 真的就像我以前說的‧妳超正!!~~
       這次沒能多聊‧現在妳似乎也很忙
       真希望...我還是能和妳聊個沒完...
       但是...現在的我.....不知道可不可以...


蝦: 妳還是很酷阿!!XD
       拍謝~醬說不知道妳會不會傷心
       改天上線聊聊唷~~
       很想和妳聊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