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!

葉昨天考完期末考了!(呼~)

開始了5個禮拜的寒假...

目前只有下下禮拜要去吉他社寒訓是確定的

其他時間我都有空(除晚上補習)歡迎找我 ^ ^



話說...

這星期天我被半強迫的要去英檢考場發傳單= = "

這是補習班發的工作

不過我好怕喔!~

真希望有個朋友陪我 > <

怕到時候我只是站在那像木頭一樣

葉媽一開始是很贊成我去做個經驗(總要踏出那一步的!)

後來聽到氣象說會很冷‧她便改變心意了!

只不過補習班當時說話的口氣像『妳是我們的學生‧就來幫忙』的感覺

當時他也沒問我可不可以去‧一開始就直接問(日)下午有沒有事

葉以為他要我去考試...等‧便回答『沒~』

結果一發不可收拾...(也沒說會給多少工讀金‧我也不好意思問 = =")

現在....我也不知道要怎樣‧ 〝去 or 不去 〞



 前陣子‧葉看了本書

書的名子:《只要一分鐘》寫書的人:原田舞葉(整個就愛她的名子>////<)

故事內容是述說“女性時尚雜誌編輯藍&黃金獵犬里拉”的愛情小說

但我覺得‧說是愛情‧其實是藍對里拉的愛比較貼切

但不知是少看小說的原因‧還是葉比較喜歡懸疑小說(不是恐怖唷!!)

總覺得故事〝很簡單 〞‧因為葉看書皮就知道了大概的故事了!(沒有在誇耀自己!不要誤會!)

但它的文字我很喜歡‧會讓人看了很有畫面(像王維的詩‧詩中有畫XD)

再加上有時會有黃金獵犬的插圖‧所以這本小說葉給

而且許多名人都推薦‧因為這本小說讓無數人流下感動的眼淚‧葉也不例外

葉是在博客來買的‧還送狗狗桌曆‧整個超~~~可愛‧讓人看了就想去養一隻

葉以前就很想養隻狗‧因為葉媽不允許也就沒養

本來想長大再養‧看完這本書便想到到時候假如自己要忙工作‧就不要養好了!

因為那會像女主角一樣‧帶給狗狗一些我們不願意讓牠承受的痛苦



最後還是老話一句:愛牠‧就不要拋棄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