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...

我選擇了讀中技

我不知道未來是否會後悔



但此刻的我

無助極了...





本來覺得學一技之長比讀高中好

且讀中技很輕鬆

可以利用課餘時間去學英文

但...

現在光是要補哪裡、補習費

都快把我煩死了!!



本來今天要去國際村試聽的

但葉的媽媽

發現它給的課程怪怪的

其實我早就和媽媽說過了!~

但那時她沒聽懂

以為醬比較划算

今天才發現有問題!!(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= = '')


葉是想找補英檢的補習班

最好不要是拼命考試那種(死讀只為了應付考試)

但我實在是不清楚哪家才適合我的需求

而且發現補英文真的好貴呀!!(每家都好貴)

讓我不知該補還是不補才好?





我實在不想讓父母有這麼大的負擔...

但又覺得英文怎能不補



我該怎麼選擇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