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昨天真的是我今年最棒的一天...



月貓真是太水了!~



那裡的東西也超好吃的!







蝦的鮪魚焗烤飯







me的紅燒牛肉冬粉(因為葉很喜歡吃冬粉‧火鍋必加)



不過...不知道那麼大碗...留下一些...不好意思 >////< 月貓







吃完飯後...



本來要去我舅舅的店-新奇飾 逛逛的!~



but居然跳電!!



早知道就先逛在去月貓(那時還沒跳電)



so 就去亂逛



其中去了一家夾娃娃的店



哈哈!大豐收~



雖然蝦說不會夾‧but卻夾了一堆~



我都請他幫我夾ㄌㄟ~



雖然有20沒夾到娃娃(因為是布偶‧比掉飾大很多)



可是還是超划算~







後來me & 蝦 各買了一件T-shirt



特價兩件350!~



ㄏㄏ還滿便宜的!~



總之...



很感激蝦帶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天



雖然...對蝦來說



或許只是一次和同學出遊的經驗罷了~



但...這是我和朋友出去最好玩的一次



而且昨天和蝦在一起的時光



我真的忘了所有的煩惱和不愉快~



謝謝你~ 蝦 !



真的很謝謝你!



帶給我今年最美好的一天!~

















以後快基測時



我和蝦要和幾位一起去月貓讀書呀~

(用餐當時隔壁有人在讀書‧才想到的)



到時大家在一起去吧!~



我真的愛上月貓這個地方了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