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



畢旅完的星期日沒時間來party



所以現在趕快來回憶一下



*****************9/27畢旅*****************

9/27 嘉義中正大學‧走馬瀨開訓‧烤肉‧營火晚會





大學途中))

大家忙著搶麥克風~





嘉義中正大學))

體驗到大學的〝大 〞& 各種設施的完備

(本班男同學‧一直羨幕著那的足球場)





開訓))

營長的兇有點嚇到& 跳些怪怪的舞

後來想‧管他的畢旅就是要〝瘋 〞

就也跳下去了‧不過狂跳錯就是了!





烤肉))

一整個累‧光起火就讓小饅頭一直幫忙

而阿祥&張書為就只會〝吃 〞‧讓猩猩一個人顧food

葉在此要謝謝兩位的奉獻~ m ( _ _ ) m





營火晚會))

整個high‧好玩‧葉整個瘋下去~~

我們班的dancer太讚了!!

每個老師都稱讚的要幫忙加卡~~

你們是3-11的靈魂~~~



*****************9/28畢旅*****************

9/28 高雄科公館‧海生館‧貓鼻頭‧墾丁街‧歐克山莊





高雄科公館))

本班去了B1的糖果屋

整個好玩‧那裡有各種故事裡的佈景

可以演故事唷!!





墾丁街))

跟我想像的差好多‧沒啥可以逛的、買的

葉這一組的男士們都在玩攤子的遊戲

像:投籃、棒球九宮格、射氣球 ‧只拿到螢光棒&橡皮糖





歐克山莊))

整個舒適‧和第一天差太多~

陽台可以看海‧晚上和白天的海都超美的~~

我們還看了奪命終結站3‧詠整個怕的窩在被子裡看

還好那已經經過畫面處理‧不然翹說的那些噁心片段會呈現在眼前> <

而且內容又剛好和遊樂園有關‧看完真的會提心吊膽的坐遊樂設施...



*****************9/29畢旅*****************

9/29 劍湖山





海盜船))11.6.10.31.33

去做了第一次的海盜船

本來和蝦一樣‧不覺得那有怎樣

坐上去才知道怕~ ~ "

下來時整個腳軟‧哈!好像沒被發現

不過我沒有吐&哭





搖擺康康))11.12.3.23.33.29.31.10

整個天旋地轉@ @不敢張開眼睛

坐到一半還尖叫‧這還是生平玩刺激的東西第一次尖叫

不過下來時一整個high‧覺得超刺激、好玩

因為醬之後我精神一直很好

but 詠&阿寧都吐了!!

聽翹說他們坐時‧張書為還一直在唱歌

哈!超想那時聽他唱‧聲音應該會隨著搖擺吧!~





旋轉木馬))11.9.6.23.33.31.29.3

整個好笑‧老高一直想中途換馬





湯姆龍))9.6.23.33.29

一直跑來跑去‧丟來丟去的

雖然很幼稚‧卻超好玩的!!





摩天輪))9.29

我們故意製造機會讓他們一起的XD

至於在裡面有發生啥事‧只有他們兩個知道囉!~





菓風小舖))23.33

趁他們去摩天輪去的

葉買了糖果禮盒要帶回家

詠買了一些東西分別要給自己&朋友&家人



*****************感言*****************





感言>>

三天的畢旅好華麗、好快

讓我還來不及適應回到那個地獄

回程途中的那些感人的話

讓我也控制不住淚水~~

蝦更是整個失控!!

和特別的3-11相處的時間只剩9個月...

我根本不相信‧快樂時光可以過的這麼快

我真的很謝謝3-11的‧小饅頭‧班導的陪伴

讓我有一個這麼棒的國中生活、畢旅...



(畢旅photo都在相簿‧文欣的相簿也有一堆綜合大家的唷)





FOR : 某些人

雖然班上有人很討厭我

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和我談談為什麼

因為難免每個人都會有討厭&不喜歡的人

但當知道自己被討厭時‧當然會好奇、想知道為什麼

而且也不喜歡這種感覺

我知道或許是因為同學關係

導致你沒有很明顯的表現出討厭我的行為

但醬反而更恐怖‧因為我不知道你真正的狀態

萬一你已經到很深的地步‧我還白目冒犯

那不就慘了?



拜託!我不想和你(或你們)保持這種怪狀態!

只是國中!沒有必要搞成醬‧我們之間也沒有啥利益值得爭吵...



(以上全屬發自真心的話‧絕無其他涵意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